回首頁 | 網站口碑 | 服務申請表
旺登統計公司爲臺灣和香港頂級統計代跑輔導公司,輔導包括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及需要跑統計的教授、講師、醫師、護理師等專家學者和企業集團,提供問卷設計、問卷分析、資料分析、數據分析、統計分析、統計代跑、程式設計、程式撰寫、軟體設計、軟體開發、SCI/SSCI論文翻譯、SCI/SSCI英文論文編修等輔導和協助服務,我們的願景是服務全球。旺登統計公司爲亞洲地區(包括臺灣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及中國大陸)及澳大利亞、加拿大、美國、英國的客戶提供專業數據分析、統計代跑、SCI/SSCI英文論文編修等輔導服務,旺登統計公司擁有數據分析、統計代跑和SCI/SSCI論文翻譯、SCI/SSCI英文論文編修專家團隊,是亞洲地區領先的專業商業數據分析解決方案提供商,服務層次代表亞洲一流水準,針對全球研究者、學生、制藥公司和企業提供問卷設計和數據分析等協助服務,我們已爲來自不同時區及各種學科和領域且需要data analysis支援的客戶提供了支援服務,是臺灣和香港頂級統計分析和統計代跑輔導公司,團隊成員均為世界名校碩士、博士乃至博士後等高材生,技術專業,品質可靠,收費公道。2019年,旺登統計公司進駐加拿大、英國、美國及澳大利亞等以英語為第一語種的國家,積極推動英文統計分析(Statistical analysis of English)和英文數據分析(data analysis of English)走向全面發展。
旺登統計公司前身為童老師統計工作室。立足於提供優質的統計代跑服務,確立“旺登”品牌。“旺登”取意越登越旺,借用專業的數據分析技術讓您越登越旺!歡迎您流覽我們的網站,能爲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!
旺登統計公司是一家提供統計代跑與SCI/SSCI英文論文編修、SCI/SSCI論文翻譯為爲核心的問卷設計和數據分析等協助爲服務平臺,逐步拓展到資料分析、數據分析、統計分析、統計代跑、問卷分析、問卷設計、程式設計、程式撰寫、軟體設計、軟體開發、SCI/SSCI論文翻譯、SCI/SSCI英文論文編修等服務領域,是臺灣和香港服務品種(覆蓋統計、程式及英語)最豐富的網站。如果您在統計分析等問題碰到困難,歡迎選擇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統計代跑和統計分析等協助服務。
諮詢信箱:  haobole99@yahoo.com.tw
Line id:california3637
wechat id: california3637
溫馨提示:下班時間請發email諮詢,童老師12小時內回復!
旺登統計公司

童老師line二維碼

童老師wechat二維碼
 
[ TOP ]